top of page

​最新消息

「老友鬼鬼」非一般社交訓練班

15/6/2017

教導孩子在群體相處時的社交及應對技巧,並透過互相協作、聆聽他人、分享、禮讓及尊重不同意見,讓孩子學習怎樣跟別人建立良好關係,於群體的生活中有更佳的適應。 有別於一般的社交訓練班,孩子除學習與人相處外,更會在不同的情境中學會多種解難方法,從而提升孩子的邏輯思維及解難技巧。

「從故事王國出發」提升演說技巧班

15/6/2017

希望孩子能充滿信心地在人前演說,卻發現孩子膽怯於公開說話?

這正是缺乏自信及不懂表達自己的表現,本課程藉提升孩子表達及演說能力,以提升學生表達自信,為未來打好基礎。

課程以故事元素分析法協助孩子分析及推敲故事發展,引導孩子有層次地表達演說故事來提升敍事技巧及組織力,以聯想及延伸法增加孩子心理詞彙,及改善孩子表達禮儀及態度,最終提升孩子演說之自信。

最後更新 07/2017

活動資訊

第7屆校園小主播計劃 - 比賽章程

05/2017

詳情

第7屆校園小主播計劃 - 比賽章程

02/2017

詳情

「幼兒發展服務計劃」- 兒童言語評估日(第二輪) 詳情 (HKSSC x Joyland) 

01/2017

與遊道樂微笑天地合辦「社區兒童言語治療服務」,為低收入家長的小朋友提供語言評估及治療服務,讓家長及早發現問題,使學童提早獲得適切的治療。

詳情

「幼兒發展服務計劃」 - 兒童言語評估日(第一輪) 詳情 (HKSSC x Joyland) 

12/2016

與遊道樂合辦首輪「社區兒童言語治療」評估服務,為低收入家長的小朋友提供語言評估。

詳情

第6屆校園小主播計劃 - 得獎名單

07/2016

詳情

最後更新 07/2017

​校園小主播

校園小主播計劃是一項提升學生語言能力的大型外展計劃,希望小朋友在學習成為新聞主播的同事,能增進口語表達能力、態度及信心。

​返回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頁頂

bottom of page